我的空间宣言(Declare of The Foundation)

 
原本我是不太喜欢Blog这类东西,因为和网游比较像,总要上来维护,对于我这个有些懒散的人来说太麻烦了。不过不能总是固执己见,新的事物总是要接受才知道好坏。而且看来Blog不用花什么钱,也比较自由,和不会收E-mail、不会用MSN、总是和我抢PC和NDS的老爸老妈联系起来也方便些,新的学习生活带来的杂七杂八的想法等等因素使得这个Space开张了,不知道今后会变成怎样呢我对流行文化的感知总是要慢上半拍,基本都是风潮后期才开始察觉。究其原因就是我懒散的性格导致刻意避开熙熙攘攘,狂躁不安的人群,等大家都走光了冷了下来才自顾自的慢慢欣赏。似乎历来都是如此。
言归正传。空间的标题起为“山海经的一角”,仅仅是因为不经意间看到了《天之痕》的包装盒,进而想到了《轩辕剑伍》,进而想到了《镜花缘》,进而想到了《山海经》。我本人对《山海经》的了解程度连“略知皮毛”都算不上,先是看了《镜花缘》才了解到《山海经》里原来有很多神话传说、珍禽异兽和海外风光,感觉很是有趣,很想去游览一番,所以就起了这么个名字。真正实现就有待我们的游戏工作者的努力了(以前有过一个PC Game《镜花缘》,战斗是以特别的答题方式进行,不过对海外风光的表现就很不足了)
这个空间主要用作什么呢?大概是对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吧。不过“莫谈国事”的规矩还是要立下的,免得那天自己口无遮拦惹祸上身即便如此能不能避免的了也很难说啊 希望误入本空间者在回复时也要注意这一点。还有在本空间回复内容希望是看了日志后的有感而发,尤其不能容忍广告贴,人身攻击贴之类的烦人行为,一经发现必定删除(感觉自己想斑竹了),有些我认为无意义的评论也会清理,希望对此有意见的朋友直接提出,不要对我怀恨在心,我也是学习使用Blog中
另外本空间选在今天建立是因为刚刚放假,时间充裕,明天开始又要走亲访友还有作业,没有别的意思,尤其是对我们的政府。(咳、莫谈国事)
好了,这个宣言就这样吧(这、这算什么宣言!)从今天开始,本空间正式起航,至于其随时间的演化(量子力学看多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1 by shu on 2006年10月1日 - 15:30

    ......╭~╮\\︵//  限時專送 ╰╭╯﹙-‘ ‘-﹚… ╔===.──┬┴┬───    ─╮ ║〝*…☆ ╰—╯ ☆…*    │ ╰──╮?天氣多變化?     ╭──┘    |記得多穿件衣服│    |小心別感冒ㄌ!│    |.......│    |天天關心你唷!│    └───────╯
    国庆节快乐…祝你开心….有空来玩哦…

  2. #2 by ZP on 2006年10月24日 - 04:46

    恭喜开张,多多上来牢骚几句,时刻关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