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确定了

好长时间没来更新了,今天来露个脸.
本人的导师已经确定了,详细资料如下
(链接隐去)
电脑是要导师明年给买的,现在他老人家去香港开会了,要溜达到元旦过后才回来,我可以大大的放松一下.明年我就要跟着导师的团队进入实验室了,主要实验方向是Raman光谱仪在超导领域的基础性应用.看不懂没关系,其实我也不很懂.总之明年要忙得很了,现在还能小旷一下课睡个懒觉,明年就没这么好过了.积累阶段总是要辛苦些的,不然怎么学东西,学不到东西来学校干什么?而且好好干还能攒点钱.
前两天把裤子穿破了,感觉真麻烦,生活在很多时候比学习要麻烦得多.等以后我当导师了要让学生帮我买饭,洗衣服^ ^
下个月是考试月,会很忙.
  1. 留下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