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uper Mario Bros. Wii终于到手

   因为等的时间太长,再加澳版偷跑过早,各种视频和评测过多,我本来已经有点麻木了。不过上周五清晨还是早早醒来,背上书包和相机,踏着林荫小路前往GameStop回收九月份就定下的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到了商店街一看,GameStop果然还没开门……想去别的地方转转,结果都没开门……多亏我聪明善良机智勇敢地带来了相机,于是就沿着环中心的跑步道,从与平时不同的角度看看这个城市。

   晃到快九点,街上的行人多了起来。有些商店已经准备开业了,在为下周的圣诞市场开幕装点着。可是GameStop居然还没开门……我干脆坚守在门口。

   9:12,天煞的店小二终于来了,一看我就说“There it is”。旁边的德国人看我拿到手后,说了几句话,因为是德语,没搞太懂。大概是“任天堂的看家人物又登场了,吼吼~”

   第二天开始全力投入NMSB Wii中,于是用相机录下了下面的视频。

  1. 留下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