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拿到了Spirit Tracks的特典人偶

   周五买了粮食顺路去了GameStop,企图弥补一下新马通关后的失落,过过眼瘾。店家小哥看到我之后就问“新马完美了吗?”得到肯定回答后,一边摇头一边嘟囔“不可思议”。在这种游戏灾区,我的水平就算是不可思议级别的了。所以我只用了两个周末,对本作游戏不满的话到了嘴边又缩回去了。

   正说着话突然看到柜台上有两个Spirit Tracks限定版里的特典人偶!相传这个欧洲限定版在希腊只发行了四套,欧陆其他地区似乎根本没有。英国出货量大一点,只由GameStation独家发行,由于需求量太大,所以中止了网上预订,只接受实体店预约。限定版里就包括这两个人偶。其实这两个人偶出自沙漏时代的一组套装,为了迎合小火车把水晶沙漏和黄金三角这种附件都去掉了。当时我眼前一亮,顺口就问价钱。店家小哥对我说是免费的!接着就从库房拿了一套给我!太不可思议了!!

 

  1. #1 by qingyu on 2009年12月16日 - 03:43

    哈哈,真得瑟你!!!

  2. #2 by Recko on 2009年12月18日 - 16:52

    你没有得瑟的机会就嫉妒我……你扭曲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