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苍蝇——Fighting for the peace

   Goettingen没有吸人血的蚊子,却有着为数众多的苍蝇。因为户外的垃圾箱都有盖子,生活垃圾不会外漏,苍蝇在一天十四个小时的日照环境中颇觉无所事事,只有守着人家的窗户。一旦这家人打开窗户就伺机溜进来,然后又拼命地想出去。这么说有些夸张。由于之前所说的垃圾处理,在街上你很少看到苍蝇。但是室内的苍蝇却总是四处乱飞。欧洲的民房似乎都没有设置纱窗,任由苍蝇飞来飞去,并不反感。不过我是很厌恶苍蝇这种昆虫,传播细菌是其一,最烦的是那种白痴相。如果你溜进我家是为了找垃圾吃,你就好好找,不要在我周围乱转,很烦。如果找不着说明我家干净,垃圾处理及时,你就早早原路返回。遗憾的是,苍蝇的脑容量有限,哦,我抬举你了,苍蝇没有脑,根本记不住来的路,想出去的时候只能向着阳光明媚的地方飞。更遗憾的是,苍蝇不知道有一种物质形态是玻璃,一面在窗户上挤来挤去,一面发出烦人的振翅声。我的书桌就在窗户旁,终于惹得我不耐烦了,一拍出手,世界安静了。话说回来,苍蝇拍还是房东给准备的,说明苍蝇其实并不受欢迎啊。

   这里的苍蝇历来威胁较少,所以很笨拙。引动轨迹虽然诡异,但速度不快。不用等其落下,在空中一抖苍蝇拍子就足以将其震落,可留全尸。真希望苍蝇们可以进行充分的交流,我这里危机四伏,不要再来了。

  1. 留下评论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