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mash Bros. Brawl全Challenge完成

从入手欧版SSBB过了差不多9个月,终于全Challenge达成了。最早从日版还是玩,然后入了美版,到了德国的第一个圣诞节连经典手柄Pro一起入了欧版。这一版累计也有160小时了。回顾整个过程,真正称得上有难度的只有最高难度的Boss连战,15分钟多人斩,和无情组的十人斩。这三个挑战卡了我好久。其他基本都是耗时间就能达成的。我手动解锁的最后一项挑战是全人物百人斩,在这项挑战里感觉对各个角色的操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这个挑战达成后,50小时、100小时对战,全歌曲CD,全贴纸,500模型,2000K.O,我懒得再等,就用锤子解锁了(全CD就差50小时对战拿一张,所以锤子刚好够用)。最后解开的100小时对战隐藏模型居然是Ashley!哈哈,我是很吃惊啊。虽然Cing已经倒掉了,但是任天堂还是翻译和发行了Lost Window的海外版。可恶的是全Challenge之后居然连个恭喜消息都没有。难道因为我用锤子解锁了那几个项目吗?


  1. 留下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