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青天的无奈

收到了任天堂俱乐部送来的Link像。

 P3221505 

这座雕像是俱乐部里最“贵”的礼物。以欧服的标准要用15000个星星。而一个主流机种上较新的游戏只有250个星星。而且星星有效期一年,过期作废。换言之,要在一年内凑够60个几乎首发的游戏才能换的这个雕像。在Link像之前,我已经换过SMG的白金版原声CD和纪念花札。3DS首发之后本来我已经不想再有什么大的行动了。结果E3一开幕,TLoZ的25周年演出一下子让我感动得失去了理智。没有仔细考虑就决定收集这座Link像。

本来要在一年之内收集到足够的点数确实有困难。经费开销自是一方面,然而最麻烦的是要有足够多的游戏做支持。正巧去年任天堂为了力挺3DS,市场营销上有了变化,许多第三方游戏也包含了俱乐部点数。这部分成了点数的主要来源,3DS的游戏也在一年以内就超过了24张。P3221516

今天早上,经过了一月休假的我回到了办公室。赫然见到桌上摆着一大纸箱。在欧服俱乐部网站上点击兑换时没有查看尺寸信息。当时还没来得及高兴,一股忧愁就涌上心头——这么大的东西怎么带回国内啊?如果将来不带走还哪有收藏意义?我这半年多的辛苦又有什么价值?之前在bbs上看到同好展出First 4 Figures出品的Samus模型时口称“头顶青天,泪流满面”。此时此地我也算得头顶青天,心头却有了挥之不去的无奈。谁来帮我带回家啊!

  1. 留下评论

发表评论

